916黄金是什么金 和999黄金相比哪个更贵?

现如今,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买黄金来戴的,而且黄金具有很高的收藏价格的。但是,大家都知道黄金也是要分类的,那么,你知道916黄金是什么金吗?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916黄金价格

916黄金价格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佩戴款式各异的黄金首饰,因为佩戴黄金能彰显着一种雍容华贵的美态。不过现在,许多人咨询916黄金是什么金呢?据了解,916金是22K金,黄金含量为91.6%。那么,如果和999黄金相比哪个更贵呢?

对于916黄金是什么金?其实916金是22K金,黄金含量为916‰,是黄金和贵金属的合金,也就是里面掺了其他金属。而999金是24K金,是纯金,有着更好的保值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22K金硬度更高,佩戴更持久。但是在价格916金卖价比较,主要贵在设计费和工艺费,所以999金更值钱。至于哪个黄金好,看你自己选择的,如果是想保值,选黄金999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39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