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或将重启制造业 冒着生命危险复工?

众所周知,纽约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地区,然而据最新消息称纽约或将重启制造业,但是现在当地疫情如此严重,真的符合复工条件了吗?此时复工风险无疑是最大的,不过受疫情影响美国经济衰退,重启制造业也是迫在眉睫。

美国

美国

据了解,新冠疫情对美国的制造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疫情期间美国经济几乎全面停摆,现如今美国疫情还未控制住,美国就急于重启经济,只有美国快速启动经济,才能继续保持世界经济第一的位置,保持与中国经济的差距。即使疫情比较严重,还不断地在中国面前“秀肌肉”。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当地时间26日表示,纽约可能会在5月15日之后重启制造业和建筑业,但纽约州北部是率先采取放松措施的人,而不是纽约大都市区。

科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它更有可能尽早开放,而纽约州下游的情况将更加复杂。”科莫还说,人口最稠密的纽约市的重新开放可能需要与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当局协调。

科摩订购的纽约禁运将于5月15日到期。根据计划,第一个重新开放的部门是建筑和制造业。科莫强调说,最终决定将取决于从现在到5月15日之间新的冠心病肺炎住院率的下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7/247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