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失业者谈铁饭碗 蹭补贴比上班更赚钱

由于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导致美国大量人民失业,最近有美国失业者谈及铁饭碗时表示,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所谓的铁饭碗,当灾难来临的时候,任何一项工作都会因此失去,据悉,目前美国约有2200万人开始申请失业救助金了。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眼下美国的疫情还未控制住,特朗普就嚷嚷着要复工了,因为美国现在有几千万人失业,如果再不复工这些人就会失去收入,而且还会导致经济衰退,而且这么多人都申请失业补贴的话,对于美国政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负担。

随着新冠状肺炎疫情在美国各州的蔓延,美国经济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最近几周失业人数有所增加。到目前为止,约有2200万美国人首次申请了失业救济,许多美国人的生活受到了影响。在疫情之下,很多人都明白了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铁饭碗,所有行业都将面临关闭。

由于各种形式的胁迫,美国的失业率持续飙升。许多国内公司已开始实施裁员,华裔美国人是主要目标,一些美国人已经开始申请无薪假期,一些雇主也关闭了大门,蹭起补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6/245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