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量日超2亿件 目前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如今是一个网购的时代,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在上个月的时候全国快递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现在疫情尚未结束,然而快递基本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了,不得不说现在网购电商是多么强大的。而且现在快递量日超2亿件,快递与电商的协同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

快递恢复了吗

快递恢复了吗

网购相信大家都是十分喜欢的,而且我们差不多每隔几天都会网购,因为网购方便简单,不需要这么麻烦,这也是我们想要的。目前快递充当了满足百姓生活必需品网购需求和支撑电商复工复产的重要角色,快递业所支撑的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已经占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5。

而且国家邮政局发布了最新计划下一步积极推动智能快件箱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商厦、进农村、进交通枢纽场站,以便发挥好智能快件箱的独特优势。所以以后网购电商将会更加发达了,而且我们的快递取件也是十分容易,对于农村市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7/246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