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一季度营收335亿元 快递业务量增77.14%

快递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说是不可缺少的存在了,随着网购成为潮流,大多数人都是喜欢在网上购物的了,不同的快递有很多,这顺丰的话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顺丰一季度营收335亿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顺丰营收如何

顺丰营收如何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依托自身强大的仓储和运输网络资源,为电商客户打造的一站式物流服务的。那么在顺丰这一季度营收当中,这快递业务量增长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顺丰一季度营收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顺丰控股昨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了,由于疫情、春节期间无休以及积极投入救援物资运输的活动中,作为直营的快递公司顺丰的业绩依然显得较为亮眼。在这财报当中,顺丰实现营收335.41亿元,同比增长39.59%的,根据此前顺丰发布的1至3月经营简报可以看出,顺丰2020年一季度快递业务完成业务量17.2亿票,同比增加77.14%,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在业内看来,疫情期间,网络电商销售激增,直接拉动了顺丰“电商特惠专配”服务规模扩大,进一步下沉电商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全体快递行业经历了史无前例的极限大考,现在全国快递服务水平也逐渐恢复到正常阶段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2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