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北大米价格 最新市场行情走势如何

我们在买米的时候应该也会发现,大米也分有很多种,不同价格,不同形状,甚至有不同的颜色,而来自我国东北地区的大米,也有它的特色,不知今日东北大米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呢?来看看它的最新市场行情走势如何?

东北大米价格多少钱

东北大米价格多少钱

大米对人类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粮食,它的市场需求一直都挺稳定的,除非是出现某些不可控因素,比如干旱、粮荒,但是在中国,粮荒几乎是无需担心的。在我们的一日三餐中,起码有一到两餐都是需要大米的,有时候早上喝粥的,也少不了大米,但东北大米生长周期一般要5个月,近半年时间,与南方大米是不一样的,前者较长。

东北大米粒形短圆,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因为独特的地域优势,东北大米的高品质也成为其优势之一,不过在价格方面,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根据今日东北大米价格,每斤3.54元左右,那么东北大米的最新市场行情走势如何呢?

根据最新市场价格走势了解到,东北大米价格近期基本维持在3.51元-3.54元之间,近一周时间里,今日东北大米价格是最高的,最低的时候是3.51元一斤,大部分时间维持在3.52元一斤的价格,未来涨幅仍旧较为明显,因为自从4月20日以来,东北大米价格始终呈现上涨态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6/245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