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查获走私冻品 涉案金额约500万元

平时我们在超市买菜,很多肉类食品都是冰冻的,也叫冻猪肉,与菜市场上的常温猪肉是不同的,但不管是冻肉还是常温肉,来源可靠更重要。最近,广州查获走私冻品,涉案金额约500万元人民币,所有被查获冻品重达124.32吨。

走私冻品案值500万

走私冻品案值500万

冻品的来源,在没有明确其安全可靠性之前,推上市面销售或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这是不利于民众健康的。一直以来,我国对进口货物的审查都非常严格,尤其是来自动物疫病流行国家地区的冻品,一旦发现将立即查处并收缴。

据报道表明,自从进入2020年以来,广州警方已经累计破获了7起走私案,此次广州查获走私冻品包括鸡爪、牛肚还有牛尾等等冻肉,涉案金额约为500万元。它们均未经检验检疫,而且在走私的过程中,也并没有为冻品采取冷链运输措施,合法的进口手续都没有,这种产品若流入市场,将给食品卫生安全带来隐患。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6/245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