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疫苗孩子应该打 疫苗险有必要买吗?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在我们小的时候,也会注射一些疫苗,但至于是什么疫苗,年龄太小,也难以追溯了,而且在更小的时候,还会注射其他疫苗,那么哪些疫苗孩子应该打呢?家长不可忽视的几大疫苗接种,千万不要嫌麻烦。

婴儿应该接种什么疫苗

婴儿应该接种什么疫苗

接种疫苗,是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它具有抗原性,可以产生特异的自动免疫力,进而起到抵御病毒、细菌感染的作用,是用于对抗传染病的重要武器,有些疫苗从婴孩时期就应该接种,所以各位妈妈最好要清楚地了解哪些疫苗孩子应该打?

第一种,乙肝疫苗,一般是在孩子刚出生时(24小时内)开始接种,而后再分别在1个月和6个月的时候接种最后两针,一共是3针。第二种是卡介苗,只需接种1次,就是在孩子刚出生的时候接种。第三种疫苗是脊灰疫苗,一共4针,分别在2月龄、3月龄、4月龄的时候接种前3剂,最后一剂要在4周岁的时候接种。

除了以上疫苗以外,百白破疫苗、白破疫苗、流脑疫苗、乙脑疫苗、甲肝疫苗都是孩子应该打的疫苗,现在也有疫苗险可供家长购买,但是疫苗险有必要买吗?这个是不少家长都存在的疑问,但是接种疫苗,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而疫苗险就是针对疫苗异常反应、偶合症的医疗保障,可对疫苗接种导致的伤残进行赔付,从这方面看来,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有必要购买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