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人员过节费补贴 今年大概可以领多少过节费

年尾已近,许多企业都刚开始做年度总结了,把新项目和借款都搞清楚,完毕后大伙儿就过年回家。节日期间近几天,也有许多离休人士会接到过节费,也就是说新春佳节传统节日补贴,但是每一地域的规范和要求不一样,讨论一下离休人员新春佳节补贴最新消息內容吧。

过节费

过节费

浙江省宁波北仑,前几天刚公布通告,春节期内,将再次发放各种养老服务工资待遇享有人员新春佳节一次性补贴,并争得于1月中下旬公布及时。发放目标是公司退休职工,每位2000元,规范十分高。

除此之外,上海市、杭州市的企退人员还可以领到一次性过节费。由于目前市面上一直有企业退休人员的过节费比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过节费低的叫法,因此比较发达地域给企退人员的过节费十分高。你所属单位发放过节费了没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8/99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