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重申无确诊病例 朝鲜为什么没有感染疫情?

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的当下,朝鲜最新疫情情况备受关注。近日,朝媒重申无确诊病例。据悉,朝鲜境内累计隔离2.5万余人,目前还有200人左右在接受观察。那问题来了,朝鲜为什么没有出现感染疫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朝媒重申无确诊病例

朝鲜疫情最新情况

当地时间23日,朝鲜《劳动新闻》刊发了多篇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文章。其中,题为《预防与治疗的注意事项》的文章向公众介绍防疫知识;题为《大力发展卫生事业》的文章强调,目前朝鲜尚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了解,截至目前,朝鲜已经对境内2.5万余人进行隔离,还有200人左右正在接受观察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的4月12日,朝鲜内阁工作报告也重申该国尚无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世卫组织也指出,暂无迹象表明朝鲜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那朝鲜在抗疫中为何能“独善其身”?首先,在疫情发生的初期,朝鲜就非常重视,并迅速行动起来;其次,不断向民众宣传防疫知识,且民众配合。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3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