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预测6个月后中国疫情 无症状感染者还有多少?

目前国内疫情稳定,不过还有个别境外输入病例,那么钟南山是如何预测6个月后中国疫情的呢?目前最大的威胁就是一些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境外输入,如果这两方面防控好了,那么疫情很快就能彻底结束了,不过现在口罩还是不能摘除的。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on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内</a>疫情

国内疫情

现在时间已经进入到4月份,6个月后也就是10月份了,按照现在国内的疫情发展趋势,10月份摘下口罩的希望还是很高的,或许病毒不可能完全消失,但是只要我们平时多注意,就能避免感染。如今主要是国外疫情能够控制住,这样中国就安全了。

钟南山表示,一般来说,在夏季气温比较高的时候,新型冠状病毒并不活跃。但这也取决于每个国家的重视程度,如果一些国家不注意这种疫情的危害性和传染性,结束时间就很难说了。

钟南山院士说:目前对我国“无症状感染”的情况了解有限:没有具体的数字,也没有详细的研究。但根据已知的事实,我们也可以做出一些推论,无症状感染者的感染率很高,但我国新冠状肺炎确诊病例数并没有上升,反而在下降。这说明我国无症状感染并不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2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