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借钱怎么开通 花钱能一招开通微粒贷吗

有些人在p2p平台借钱,结果被骗了。其实,借钱的地方很多,微信就能借钱了。那么,微信借钱怎么开通呢?有人说花钱能一招开通微粒贷,难道开通微粒贷借钱还有强制的方式吗?如果你不了解微信微粒贷借钱功能,小编给你介绍,请看下文。

微粒贷

微粒贷

现在的年轻人都玩微信,但是微信的微粒贷借钱功能,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的。微信就推出一个借款功能,就是微粒贷,大家要在微信借钱的话,就要开通微粒贷。那么,微粒贷怎样开通呢?

目前微信微粒贷只针对部分人开放,只有系统主动邀请了你,才有开通的资格。若系统邀请了你,点击“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即可开通。如果你申请了微粒贷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被收取高额罚息。

怎么才能接到系统邀请开通微粒贷呢?一般情况下,是资质条件较好的用户,才有可能接到开通的邀请。如果你没有开通的资格,千万不要相信网上称花钱能一招开通微粒贷的把戏,这是骗人的。微粒贷不能强制开通,只能受邀开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5/280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