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人群不建议出游 尽量避开热门景点或高峰时段

今年五一还有一个星期就到了,大家又有假期了,可以休息去游玩了。可是,在五一期间出游是否安全呢?中疾控表示,有许多地区没有病例报告了,去游玩是比较安全的。但是,有三类人群不建议出游了,老人、慢性病人以及孕妇。

跟团旅游

跟团旅游

随着今年五一劳动节临近,现在有很多人在讨论五一是否能出行,安不安全呢?目前,有大部分地区没有病例报告出现了,五一去旅游还是比较安全的,所以,大家不用有担忧。只不过,有三类人群不建议出游,因为不安全。

针对五一是否可以小范围进行旅游的问题,23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在发布会上介绍,对于大部分近期没有病例报告的地区,出去旅行还是比较安全的,但对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妇这些高危人群不建议出行旅游。出行人员要注意预防,一是出行前做好准备,建议就近错峰出游;第二,途中要做好防护;第三,旅行期间要做好防护。

此外,提醒五一要出行的朋友,要注意一些事项,在出行前做好准备。建议就近错峰出游,尽量避开热门景点或者景点高峰时段。如果乘坐飞机或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要遵守秩序和乘务人员的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要做好手卫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2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