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旅游最合适 推荐几个人少又便宜的景点

明明距离五一劳动节还有9天,一周多的时间,但是人们已经纷纷开始计划起五一的出行,因为难得劳动节放5天假,又因为疫情太久没有出去玩了,所以可能会有不少人出游,那么五一去哪旅游最合适呢?在这特殊时期里,推荐几个人少又便宜的景点给大家。

五一去哪旅游人少

五一去哪旅游人少

五一劳动节,是法定节假日之一,与往年不同的是,2020年的五一有5天假期,和之前的3天小长假相比,又多了两天,这时候,大家出游的时候也更长了,但是目的地似乎有点难找,因为疫情还没结束,也不能去人太多的地方,避免扎堆游览,所以有些人可能至今没有想好五一去哪旅游最合适,那不妨来看看小编推荐的这几个目的地。

云南德宏,这个名字在旅游界其实很少有人提起,丽江倒是不少,德宏瑞丽气候适宜五月旅行,美丽又神秘的它有着最古老的姐勒金塔,那里是供奉佛祖舍利的地方,每天都香火不断;青海大柴旦翡翠湖,湖水清澈湛蓝,色如翡翠一般,仍是一处尚未开发的原始风景目的地。

旅游便宜又少人的地方

旅游便宜又少人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翡翠湖是个盐湖,盐类沉积与盐湖卤水并存,因为盐池所含矿物质不同,再加上太阳光照方向的时刻变化,也使得它拥有许多不同的颜色,绿的、黄的、蓝的,美轮美奂,神奇极了。除了这些以外,还要再给大家介绍一个人少景美又便宜的去处,达瓦更扎,这里一年四季都开放,是个很棒的观景平台,有云海、有山峰,还有河流云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4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