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户给猪安乐死 因餐馆以及学校关闭无人消费导致

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现在中国的猪肉也是很紧缺的,只是近期得到了小小的改善,但是有消息指出后期的猪肉价格也会持续上涨,主要原因也是猪肉供应不足导致。而现在美国养殖户给猪安乐死,将一些好好的猪安乐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猪肉<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猪肉行情

跟据了解,目前美国的疫情确诊病例正在上升,所以在美国部分学校以及餐馆关闭了,而,将其作为主要消费群体的猪肉养殖户和猪肉加工公司也受到波及,受到疫情影响,所以猪肉无人消费,对养殖户造成了极大的损失,所以将猪安乐死处理了。

于疫情带来的震荡,农民在每头准备上市的生猪上将损失约37美元,这一数字维持至年底则意味着50亿美元的减收。给猪安乐死消息出来之后,中国市民纷纷表示太浪费可惜了,简直就是不知道猪肉价格贵,所以才会这么浪费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0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