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炒房客欲哭无泪

疫情期间,不同的城市受到的影响大小不一,武汉是受伤害最大的城市了,不过随着复工复产工作逐步进行,武汉社会经济生活恢复正常,房价应该也会重新涨起来。不过,2020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还是有的,炒房客欲哭无泪,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

买房

2020年2月份,31个大中城市中,12城市上涨,较今年1月份减少6个城市。环比涨幅最高的是合肥(1.17%)和福州(1.14%)。受疫情影响,2月份有19个城市房价下跌,三亚新房环比跌幅3.49%居首位,其次是苏州跌幅1.45%、贵阳跌幅1.28%。

在三亚、苏州、贵阳买房的炒房客大概要哭晕了吧,不过这只是2月份的数据,是疫情最严重时期的城市房价,如今已经来到4月下旬,我国疫情基本控制,疫情对各城市的影响越来越小,刚需购房者还可以择机上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40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