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这个地方跌幅竟超560%

说到房子,人们最关心的就是价格了吧。毕竟对一些家庭来说,房子是很多人奋斗的目标。我们都知道在一些一线城市中,房价是非常高的,但由于如今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房价也受到了影响。那么,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是哪个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房价下降

房价下降

据了解,北河石家庄燕郊镇的房价是下跌最惨的城市,由于该地区的地理位置较好,与北京仅有一河之隔,因此很多人对该地的房子颇感兴趣。早前房价一度飙升至34000元/平米,但由于房产调控政策的原因,该地目前房价约在16000元/平米,下跌幅度超过560%。

其实除了这个地方房价下降了不少之外,一些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的幅度也比较大。而且,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房产商都低价出售房产,如恒大集团在全国的所有楼盘都打75折出售,可见今年的房价是有被疫情冲击到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39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