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读书月百万图书1折起 折后再减15元

不少人都是喜欢看书的,当然不同类型的书都是有人青睐的了,所以购买图书,有优惠的话也是很吸引人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全民读书月百万图书1折起,并且在折后再减15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世界读书日如何

世界读书日如何

首先这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的,所以今年你读书了吗?也有多份读书报告火热出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百万图书1折起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百度打造的“全民读书月”活动于4月16日正式上线。为满足用户读书、买书相关需求,百度智能小程序联合当当网、孔夫子旧书网等掀起购书阅读潮,就有这全场百万图书仅1折起,用户还可享受折后再减15元的最低优惠的。

百万图书优惠

百万图书优惠

近年来,亲子阅读越来越受重视:在孩子的童年时期,逛书店、陪伴阅读成为许多家长理所当然的日常选择。所以一些“云听书”、“云阅读”受青睐。还有疫情期间,相信在家看书的人是不少的,有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图书销量排名前十名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西安、重庆、天津、苏州、南京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39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