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项税费优惠政策 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此次新冠病毒,让许多行业企业受到巨大的影响,有些企业正在面对着资金问题。而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政策,这不,税务总局确保5批23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众多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其中,交通运输、住宿、旅游等行业,亏损结转年限延长了8年。

减税降费

减税降费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向好,各地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了,但由于受疫情影响,众多企业遇到了一些难题。然而,为了让企业解除后顾之忧,现在国家出台23项税费优惠政策了,帮企业减轻社保费负担,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4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发挥“银税互动”作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韩国荣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先后出台了5批23项税费优惠政策,分别聚焦疫情防控和支持医疗救治工作,聚焦减轻企业的社保费负担,聚焦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聚焦稳外贸、稳外资,聚焦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

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副司长韩国荣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先后出台了5批23项税费优惠政策,分别聚焦疫情防控和支持医疗救治工作、减轻企业社保费负担、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稳外贸稳外资和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税务部门将打组合拳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即“出指引、强解读、问需求、广宣传”。

根据了解,上述23项税费优惠政策,包括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给予税费减免。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等行业企业,亏损结转年限由5年延长至8年;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免征航空公司应缴纳的民航发展基金。各省(区、市)对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给予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38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