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二手房的费用 这些重要信息大家要看清

 如今,不少地区二手房交易日益火爆,而一些小伙伴就会直接买二手房,毕竟能够免去自己装修的麻烦。但二手房除了房价外,还有不少费用需要大家去交的。那么,2020年买二手房要交哪些费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买二手房要交哪些费用

 买卖二手房的费用

 一、契税。不少城市的契税规定都差不多,家庭首套房90平米及以下契税1%,90平米以上契税1.5%;家庭二套房90平及以下契税1%,90平米以上契税2%;家庭三套房及以上不看面积,契税3%;40年产权商业性质的房产不看面积,契税3%。

 二、个人所得税。基本上大多数城市个人所得税为1%,因为个税是房东卖出产生,因此个人所得税应该由卖方交,个税发票上面也是房东的名字。交易手续费由买卖双方分摊;办证、交易登记等杂费;土地出让金等(只有特殊类型房屋要交纳)。

 以上便是“买二手房要交哪些费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信息。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二手房贷款逾期还款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逾期一天就会按一天的罚息计算,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重,还会对大家的信用造成影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0/101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