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代码谈消费券 揭晓商家发券的秘密

在疫情蔓延全球之际,各国为国民发钱,而且金额还不小,与此同时,正在陆续恢复运转的中国,也有许多省份开始为市民发放消费券,但就在日前,一段关于某大学生代码谈消费券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正式向大众揭晓商家发券的秘密。

最近不少朋友都在讨论消费券,甚至调好闹钟守在发放的时间点开抢,消费券的金额大多数是10元、30元、50元不等,因地区不同,消费券的发放时间、生效时间和有效期都不尽相同,那么商家为什么要发消费券呢?就让大学生用代码来告诉你

用代码揭晓消费券的秘密

用代码揭晓消费券的秘密

通过网上热传的视频内容,渐渐了解到商家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券的主要原因,因为每座城市里,都会有大量消费者,我们每个人都是消费者,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商家和上游企业,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爆发,各大商家、上游工厂包括很多其他企业,都难免会受到一定的冲击,导致商家营业额下滑。

同一时间,(消费者)上班族的工资收入或许也有所降低,毕竟大部分用人单位在疫情期间受到影响,为了开源节流,只能适当降低部分员工的工资,当人们收入降低了,手里的钱开始紧张了,消费欲望也就逐渐减弱,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不买东西,意味着商家还是没有营业额,商家收入低了,也会影响供应商的业绩表现,为此,只能向市民发放消费券了。

商家发消费券的原因

商家发消费券的原因

但为什么是发放消费券,而不是直接像其他国家一个发钱呢?道理很简单,大学生代码谈消费券的这一期间,也曾表示,直接发钱给市民意义不大,因为一些舍不得用的市民,可能还要藏进枕头底下存起来,城市消费力依旧没有上升,也会导致通货膨胀,因为现金多了,也就开始变得不值钱了,因此,将发钱直接改为消费券,这样也能真正刺激到消费力,因为消费券有期限,不用就会过期,所以不宜久留,当消费力上升了,商家和上游工厂才有收入,这也就是发放消费券的原因。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38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