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包含公积金吗 你要的答案在这里!

相信大家都知道,社保卡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社保卡不但可以用来看病买药,还可以领取养老金等,可以说功能众多。于是就有人询问社保卡包含公积金吗?社保卡具体包含哪些方面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社保卡的用途

社保卡的用途

我们只知道社保卡有很多功能,但是不少人对于社保卡包不包含公积金却不知道。其实社保卡是不包含公积金的,社保主要包括五大险种,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险。而公积金是指住房公积金,所以社保是不包括公积金的,是属于两个不同的单位,前者是社保局,后者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家都知道社保卡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但是对于社保卡是否包含公积金,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注的。据了解,现在社保卡不包含住房公积金的。另外,公积金是是指每月缴纳一定的费用到指定的账户但平时不能取出,只有在特定是时候才能用,如购房,出国定居,离休、退休等,所以不清楚的市民快来了解清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7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