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这样做可以快速找回

在如今,使用各类社保服务的时候,都需要出示社保卡,并且要输入个人的社保卡密码,但有不少参保人员,在长期不使用社保卡后,会出现忘记社保卡密码的情况,那么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社保卡密码

社保卡密码

社保卡密码分为社会保障应用密码和金融应用密码,如果忘了社会保障应用密码可以通过当地社保局、社保自助服务设施或者是经过授权的其他服务网点找回密码,如果忘记了金融应用密码可以在社保合作商业银行网点办理修改密码业务。

一般情况下,想快速找回社保卡密码,可以拨打社保热线12333,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按照语音提示查询密码即可。此外,12333热线还可以查询到医保卡定点医院、医疗保险办理、医疗保险补缴、医疗保险转移等问题。

最后提醒大家,社保卡密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小心泄露,个人的社保账户可能会因此遭到盗刷,并且个人的参保信息,也有可能丢失。所以建议大家,平时要保存好个人的社保卡密码,最好定期进行修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6/225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