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不敢惹的是哪几个国家 中国排名实至名归

美国是当今世界公认的第一大强国,在军事、科技、经济领域都位居世界第一。按道理来说,美国那么强大了应该不惧怕竞争对手才是,但事实上,美国也有不敢惹的国家,美国最不敢惹的是哪几个国家?

美国最怕的国家有谁

美国最怕的国家有谁

近年来,越来越多国家的综合国力变得强大起来,美国则害怕起来。美国第一害怕的国家是中国,经过几十年的飞速发展,中国经济变得越来越强大,现在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美国相差一步之遥,目前两国的GDP总量正在逐渐缩小差距。

第二名则是俄罗斯,虽说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的经济曾经遭受到严重打击,但是经过这么多年来的整顿后,俄罗斯的经济开始复苏了,这让美国开始害怕起来,毕竟俄罗斯可是世界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美国不敢惹也是对的。

第三名是日本,虽说日本经济已经被中国超过,日本可是亚洲的发达国家之一,经济实力还是有的。况且日本本来就是小岛国,但是在科技领域上和美国不相上下,可以说美国害怕日本也是有原因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6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