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半年将推出11英寸iPad Air 你会买吗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产品的,特别是对于果粉们来说,更是会留意这新品的推出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下半年将推出11英寸iPad Air了,那么这iPad Air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新产品将推出

苹果新产品将推出

其实这iPad Air是美国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的。iPad Air最大的变化是其整体设计了,现在有11英寸iPad Air要推出,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了,你会买吗?

苹果11英寸iPad Air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23英寸iMac以及11英寸iPad Air。尤其是今年新款的“平价iPad Air”增大到近11英寸,大家都是很期待的了,供应链方面,代工厂还是鸿海和仁宝,面板供应商包括LGD、夏普和京东方,LGD仍是最大供应商,背光模组则是瑞仪独家供货,触控面板由宸鸿和业成供应。

值得留意的是,苹果新款iPad Air预计在第三季度量产的,传言中提到的iPad Air将在屏幕下方安置一颗Touch ID指纹传感器。同时,这款iPad Air还将采用传闻已久的mini-LED显示屏技术,该技术提供的对比度和显示范围要比现在的产品更好一些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6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