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ETF基金有哪些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负油价”可以说是今日的热点之一了,也使得不少小伙伴开始关注起原油。有闲置资金的朋友甚至想要通过原油ETF来抄底,希望可以赚取一笔收益。那么,2020年原油ETF基金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原油ETF基金<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ounax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有哪些</a>

2020年原油ETF基金

据悉,2020年原油ETF基金有:广发石油(162719)、原油基金(161129)、华宝油气(162411)、南方原油(501018)、嘉实原油(160723)、诺安油气(163208)等。其中,嘉实原油(160723)是嘉实基金公司旗下的产品,相关标的为WTI原油价格。

这里小编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原油ETF基金投资风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就算目前是“负油价”,这也并不表示是合适的抄底时机,毕竟原油还有可能会再次下跌,所以小伙伴们投资前还是要慎重考虑一下。提醒:理财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3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