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 重视防疫4月底或基本控制

根据美国疫情最新通报数据,截至2020年4月21日9时12分,美国累计确诊人数789383人,昨日新增确诊人数26487人,现有确诊675248人,治愈人数71832人,死亡人数42303人。目前,美国是全球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而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若美国重视防疫4月底或基本控制,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

3月27日,钟南山院士接受总台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其他国家采取行动已经有三周了。如果遵从防护的原则,欧洲确诊病例未来一周就会达到高峰,然后应该是往下走,但在美国就很难说。现在各国的政策不太一样,要是都能采取比较积极的政策,病例数应该在4月份就能下来了。

据了解,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万例的有七个州,分别是: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宾夕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密歇根州和伊利诺伊州。

不过,美国国内的情况稍微有些复杂。首先,特朗普一直想要满足民众的解封意愿,为了获得更多的选票,而美国民众有自由天性,不断地爆发抗议游行,为美国防疫隔离管制政策的执行增加难度。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疫情4月底基本得到控制的预测可能无法实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3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