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 该国今日确诊人数有多少?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在美国境内全面爆发了,成为此次全球疫情确诊病例数最多,以及死亡人数最高的国家,并且如今还在以每日几万病例剧增着。那么,钟南山院士是如何评估美国当前疫情状况的呢?其今日确诊人数又有多少?

美国新冠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数据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截止到北京时间的19日16时,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81153例,达到2241359例,而美国无疑成为了疫情新的“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20号10点41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764303例,昨日新增病例数高达26106例,另外疫情已经造成了40548人死亡。

上一周,钟南山在谈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状况的时候表示,尽管全球病例数都趋于平缓或者下降,不过美国是个例外,钟南山认为美国方面所采取的管控措施还不够,仍需要再过一周看到疫情的变化,才有可能进入到疫情的平台期,这将取决于美国方面所采取什么行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1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