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现新型冠状病毒了吗 零感染国家其榜上有名

新型冠状肺炎来袭,已经导致全球230多万人感染,其中死亡人数高达16万多,这个数字相当恐怖。对此,有人问到朝鲜发现新型冠状病毒了吗?据了解,目前在新冠病毒零感染的国家中,有我们的邻国朝鲜。

零感染国家还有四个

零感染国家还有四个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我们及周边的日本、韩国等国家各地区陆续出现了确诊病例。然而,朝鲜这个国家却能做到独善其身。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朝鲜早早就宣布进入国家紧急防疫状态,开始对边境口岸、港口以及机场采取完善的检疫措施,并且对入境人员实施长达30天的隔离。

正是因为朝鲜在防疫措施上做得十分到位,因此该国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发现新冠病毒,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毕竟新冠病毒没有导致全球国家都受到感染。据悉,当前零感染的国家还有四个,分别是朝鲜、莱索托、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2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