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E存1号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随着理财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小伙伴开始参与投资理财了,毕竟理财可以避免我们的资产贬值。近段时间,贵阳农商银行E存1号就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贵阳农商银行E存1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介绍一下该款产品吧。

贵阳农商银行E存1号

贵阳农商银行E存1号利息

据了解,E存1号是贵阳农商银行旗下的产品。截至2018年末,贵阳农商银行下设10家一级支行,76家二级支行,便民金融服务点(含村村通)98个,建立信用乡镇4个,信用村55个。从安全性来看,贵阳农商银行E存1号是比较靠谱的,大家不用太担心。

贵阳农商银行E存1号起投基金为10000元,递增金额是1000元,产品期限是61个月,按月付息。本息保障,受银行存款产品的保护,风险不是很高,历史上100%兑付,节假日都有收益。预期利率有5.4%,但这款产品不支持部分金额提前支取的,只支持全额提取。

以上便是“贵阳农商银行E存1号怎么样”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购买了E存1号,然后想要提前全部支取,利息是按银行活期利率0.35%进行结算的,流动性相对来说比较差。另外,想要购买还要开通银行电子账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2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