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来源于哪个国家 和美国军人有关吗

近段时间,有关于新冠病毒的起源问题,再次成为国际上的热议话题,各种各样的推论和阴谋论不断出现,也引起了国内网友的大范围讨论,那么新冠病毒来源于哪个国家?新冠病毒和美国军人有关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截止目前,有关新冠病毒的来源问题,仍没有科学的定论。而自新冠病毒出现以来,有关的推论,可以说是穷出不尽,甚至有俄罗斯科学家认为,新冠病毒起源于外太空。有媒体表示,对于新冠病毒源头的讨论,应该以科学依据为主。

而在此前,我国外交发言人赵立坚曾在推特上表示,新冠病毒可能是美军将病毒带到中国。对于该言论,赵立坚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近期以来,各国科学家和医学专家都提出了很多研究成果,他们的一些看法、意见值得重视。凡是皆有因果。我在推特个人账户上提出的疑问,是对前一段时间美国一些政客污名化中国的反应,也反映了中国很多人对这些污名化做法的义愤。”

赵立坚说,大义当前,国际社会唯有加强合作,才能战而胜之。希望美方同中方一道,按照两国元首3月27日通话达成的重要共识,相向而行,加强抗疫等领域的合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2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