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 钟南山作出了预测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经济也开始进入复苏状态,那么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呢?病毒会随着高温天气到来被杀死吗?对此钟南山表示,这是一种传染病,虽然高温天气能让病毒活跃性降低,但是完全消失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也要做好与病毒长期共存的心理准备。

中国疫情

中国疫情

最近钟南山说,新冠状病毒现在发生变异,非常适合在人体内生存和传播。这种新冠状病毒具有高传播能力,比非典型肺炎、MERS、流感高。死亡率远远高于流感。尽管其未来的传播能力非常高,但死亡率正在缓慢下降,病毒的进化将有一个过程。

将来它可能会变得像流感一样。然而,目前情况并不乐观,因为死亡率仍然很高。我估计新冠状病毒不会这么快消失。

现在新冠状病毒的进化一方面依赖于自然进化,另一方面依赖于我们的预防和控制,现在说它会变成流感还为时过早。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必须做好防控措施,即便是现在疫情好转,但也还未到松懈的时候。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2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