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征地多少钱一亩 拆迁一般是一比几补偿?

在如今,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的进行,很多地区的人群,都会遇到拆迁的问题,土地和房屋是我们很重要的东西,所以相关知识一定要多了解,那么2020征地多少钱一亩?拆迁一般是一比几补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征地多少钱一亩

征地多少钱一亩

由于全国各地的情况不同,每个地区的征地拆迁赔偿标准,以及以何种方式进行赔偿,都是不一样的,具体需要以当地政府部门公布的标准而定。以下数据来自于网络整理,大家遇到拆迁时,可以参考一下:

1、耕地: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3万元;水田平均每亩补偿9万元;菜田平均每亩补偿15万元。

2、基本农田: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8万元;水田平均每亩补偿9.9万元;菜田平均每亩补偿15.6万元。

3、林地及其他农用地平均每亩补偿13.8万元;

4、工矿建设用地、村民住宅、道路等集体建设用地平均每亩补偿13.6万元;

5、空闲地、荒山、荒地、荒滩、荒沟和未利用地平均每亩补偿2.1万元。

拆迁是指取得拆迁许可的单位,根据城市建设规划要求和政府所批准的用地文件,依法拆除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将该范围内的单位和居民重新安置,并对其所受损失予以补偿的法律行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2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