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号病人揭晓 他确诊后病症迅速明显

近日,关于美国新冠肺炎“1号病人”的传言特别多,有美国媒体说这位患者曾经到过武汉市场,也有媒体说所谓的“1号病人”根本就不存在,因为美国可能很早就出现大规模疫情了。根据CDC公布的情况,美国公布的首例确诊是一名男性。

美国首例确诊

美国首例确诊

据通报,患者是华盛顿州Snohomish郡的一名30多岁男性,于1月15日从武汉抵达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他在19日主动向医疗机构报告身体异常,并在20日被确诊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该男子确诊后,情况突然变得很严重,但幸运的是经过多天治疗后,目前已经治愈出院。

有媒体称该患者去过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但遭到对方否认。由于隐私的原因,美国CDC没有公布更多关于这名患者的资料,而该名患者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外界不要打扰他的生活,他不愿意因为这件事情曝光在公共视线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1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