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最新确诊数前十国家有这些

现如今,全世界都在面临共同的一个难题了,那就是新型冠状病毒,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打乱了人们原本正常的生活秩序,同时也让全球各国的经济都受到了巨大冲击。那么,目前全世界新冠疫情最新排名一览表是怎样的呢?哪些国家疫情状况最严重?

全世界<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疫情数据

全世界最新疫情数据

根据实时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4月18号5时17分,全球已经有超过223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了,疫情已经造成了超过15万人死亡。目前,美国新冠疫情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71万,成为了全球疫情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海外确诊人数前十的国家还有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伊朗、土耳其、比利时和巴西。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今年全球各国经济呈现“负增长”将会成为普遍状态了。根据IMF的最新数据,专家预测今年将有170多个国家出现人均收入的负增长,全球性的经济下滑将使全球经济面临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经济衰退。目前来说,各国经济的下滑幅度将会最终取决于经济停摆多久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9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