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各国今日疫情数据 联合国预测死亡或超30万

提及非洲,许多人第一反应这是一个经济极为落后的地区。那目前,该地区的疫情最新情况如何?种种迹象表明,非洲各国的疫情越发严峻,恐引发严重后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非洲各国疫情最新数据吧。

非洲今日疫情数据

非洲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非洲疾控中心最新数据,该地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超过1.7万例,死亡病例超900例。其中,南非、埃及、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均超过2000例。目前,非洲54个国家中只有科摩罗和莱索托两国尚未报告确诊病例。

但非洲疫情趋势引发舆论的关注。当地时间4月16日,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发布最新报告,称可能有超过30万非洲人死于新冠肺炎。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也表示,非洲疫情发展趋势令人担忧。他说,在过去一周,非洲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分别增加了51%、6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8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