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黑人疫情传染情况 百名非洲籍人士检测呈阳性

广州是一座国际化城市,一直以来,有很多外国人士在此居住或者工作,其中就包括了不少黑人朋友。而近段时间,广州黑人疫情问题,开始引发社会的关注,那么广州黑人疫情传染情况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广州黑人疫情

广州黑人疫情

根据媒体报道,4月4日,广州对4553名非洲籍人士进行了核酸检测,截至4月13日,共计有111名非洲籍人士,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呈阳性。而根据此前广州市人民政府公布的消息,2019年广州在住非洲国家人员常态共1万多人,目前为4553人。

大家可以放心的是,4月1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虽然近段时间,广州出现多例境外输入病例,但这并不代表是疫情反弹。此前,他曾多次表示,中国有着严密的疫情防控体系,可以有效预防疫情的二次爆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4/219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