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飞机票买保险吗 不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所以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乘坐飞机前往目的地,因为飞机安全可靠性高、舒适、快捷,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问题来了,你知道现在买飞机票买保险吗?最新答案来了,不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吧!

飞机票价格

飞机票价格

如今,飞机是人们出行经常性选择的交通工具之一,毕竟乘坐飞机出行是很方便的,而且又节省不少时间的。只不过,有不少人对于乘坐飞机规定不是很清楚的,那么,买飞机票需要买保险吗?相信这是不少人关注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根据民航局的规定,是否购买航空意外保险完全依照个人的意愿。如果您不想购买,只需要在订机票时向售票人员说明即可。值得注意的是,网上买机票时会有航意险、延误险、组合险等保险选项可供选择,默认选择但可以取消,这是自愿的。但是有些特价机票是必须要买意外险的,取消不了,所以大家购买时要仔细看清楚。不过,乘坐飞机时存在很多未知的风险,为了自己和家人,建议大家最好自愿购买保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6/223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