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的克星是高度酒? 世卫组织最新回应来了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之后,就不断有一些谣言出来,如抽烟能抗新冠病毒等。此前,还有消息称新型冠状病毒的克星是高度酒,而针对这一谣言,世卫组织也进行了反驳,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世卫组织的最新回应。

酒

日前,世卫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发文表示,酒精不仅会损害人体免疫系统,还会增加健康风险。并表示高度酒不仅不能抗新冠病毒,而且还非常危险,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健康后果,甚至死亡。因此,世卫组织建议在疫情期间各国政府应限制国民饮酒。

据消息显示,由于伊朗部分民众听信了高度酒能杀死新冠病毒,已经导致600人死亡,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因此,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虽然新冠病毒很可怕,我们也都在寻找预防的方法,但对于一些不实谣言我们要及时辨别,不能盲目听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6/223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