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今天疫情数据 最新累计确诊人数达到多少

根据媒体报道,哈尔滨出现疫情了,哈尔并今天疫情数据,截至2020年4月16日10时08分,哈尔滨累计确诊221人,昨日新增4人,现有确诊23人,治愈人数194人,死亡人数4人。很多人都在询问,哈尔滨会封城吗?我们来看看官方回应吧。

哈尔滨

哈尔滨

4月15日,就哈尔滨市防控工作不力、出现聚集性病例反弹,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约谈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主要负责人,严肃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严厉批评。要求哈尔滨市深刻吸取教训,查找薄弱环节,补上漏洞和短板,确保不出现局部暴发反弹的风险态势。

对于网络传出的“哈尔滨4月17日封城”消息,经核查,这是不实消息,哈尔滨市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按要求进行相应管制。希望有关人员不要信谣传谣,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安排。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6/223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