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黑猫是干什么的?陕西黑猫公司概况

  陕西黑猫焦化厂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03年11月,总部坐落于山西省韩城市煤焦化工业区。企业于2009年12月改革为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11月5日在上海交易所主板上市,个股通称“陕西黑猫”,股票号601015,是延安市一家民企上市企业。

  企业主营为煤化工及相对应化工原材料的制造和市场销售。企业以焦炭为基本,以化产为关键,依照焦、气、化联产的技术方案打造出绿色经济全产业链。关键生产制造线路分成两一部分,一部分为企业总部及三个全资子公司白猫化工厂、白猫电力能源、南丰高新科技构成的生产流水线,坐落于西庄镇煤焦化工业区,技术方案为运用洗精煤领域生产制造焦炭,高炉煤气回收利用中温煤焦油、粗苯等初商品净化处理后供货生产制造工业甲醇,运用生物质气化炉将焦粒汽化送工业甲醇、液氯生成,再以制造的工业甲醇及其工业甲醇驰放气、电石为原材料生产制造1,4-丁二醇(BDO),选煤副产物粉煤、中煤用以锅炉生产蒸气,加热炉炉渣造砖,蒸气提供企业内部结构别的生产制造部门应用。

  另一部分为控股公司龙们煤焦化生产流水线,坐落于龙门镇龙们工业区,以“400万吨级/年焦化厂技术改造”、“合成氨/尿素溶液新项目”为行为主体,运用洗精煤领域生产制造焦炭,运用高炉煤气和焦粒汽化制LNG联产工业甲醇,及其运用LNG联产工业甲醇剩下氡气和分离出来出的氢气、二氧化碳制合成氨联产尿素溶液。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5/931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