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4月17号封城吗 官方回应称是谣言

由于哈尔滨在过去的几天出现本土确诊患者,有网友称哈尔滨要在4月17日封城,政府要举全城之力遏制病毒传播。事实上这样的谣言之前也出现过,4月15日哈尔滨市正式对此辟谣,呼吁大家“不信谣,不造谣”。

哈尔滨没有封城

哈尔滨没有封城

除了哈尔滨市政府辟谣此事件,交通部门随后也澄清。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进行官方辟谣:目前哈市周边所有高速公路,除个别路段因维修扩建的需要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外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

高速公路以及城内的交通工具是否暂停运营,老百姓应该注意交通部门发布的通知,如果单纯是网上自媒体发布的消息,大家听听就好了,不要过于相信。况且现在国内疫情没有恶化,封城这些情况应该不会再次出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6/223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