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可以贷款的APP 汽车抵押贷款靠谱吗?

在如今,虽然在APP上申请网贷很容易,但其普遍能申请到的额度都不高,很多有车人士,会想到使用汽车抵押来申请贷款,这样就能够申请到较大的额度,那么有车可以贷款的APP有哪些?申请汽车抵押贷款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有车可以贷款的APP有哪些

1、神州车闪贷:是一款有车就可以贷款的APP,无需押车极速放款,可贷额度高达车辆估值的90%,月息低至0.36%,全国各地都有线下门店,办理汽车抵押贷款非常方便。

汽车贷款的PP

汽车贷款的PP

2、喜财猫:是一个第三方平台,这里除了小贷产品,也为有车的用户提供汽车抵押贷款服务,安全透明口碑好,产品多样随意挑,有车来这里贷款就对了。

3、易鑫车贷:是一款手续简单,并且能提供汽车抵押贷款的APP,名下有车又急需用钱的朋友可以选择,只押证不押车快速放款,提供上门面签服务,足不出户也能贷到款。

申请汽车抵押贷款靠谱吗

汽车抵押贷款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贷款方式了,目前在银行和网络贷款平台,都可以提供平有关的服务。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一定要到资质可靠的大平台上申请,到一些小平台上贷款,其风险是比较大的。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需要注意的是,汽车贬值快、交通事故影响车辆价值几率大,金融机构以汽车作为单一抵押方式发放贷款的方式相对较少,一般贷评估价5-8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2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