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95真假辨别 购买时必须知道的技巧

现在人人都要戴口罩,而口罩虽然还不能像平常一样正常供应,但是大多数地区也比较容易买到了,不像之前那么紧缺,只是市面上的假口罩也不少,今天小编就来重点讲讲Kn95真假辨别的方法,这些也是购买时必须知道的技巧

如何辨别Kn95口罩

如何辨别Kn95口罩

在防疫防控的关键时期,口罩因为实在是太紧缺了,也是那个时候,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假货,但大家要注意,Kn95口罩是中国的标准,n95口罩是美国的标准,其实都是一样的,但要如何辨别Kn95真假呢?记住这个执行标准《GB2626-2006/2019呼吸防护用品—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

大家购买Kn95口罩的时候,建议不要选择带呼吸阀的,因为那个地方很容易聚集病毒,而且还无法隔离佩戴者自身对外传播的病菌。除了按照执行标准辨别以外,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那就是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查询口罩是否合格,或是用微信扫描口罩包装上的防伪二维码。

教你几招Kn95真伪鉴别法

教你几招Kn95真伪鉴别法

其实口罩质量的好坏,也关系到真假的辨别,虽然不能作为唯一辨别标准,但也可成为其一的依据,因为真的口罩都会有熔喷层,这是Kn95真假辨别方法最重要的一步,它遇火会融化,不会燃烧,所以可以用这种方法辨别真假,此外就是熔喷层的静电也可以利用起来,真的Kn95口罩,将熔喷层撕成一条条,会明显感觉到有静电吸附,还能吸附在不锈钢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2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