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生部购口罩被拒 却不肯进口中国kn95口罩

因疫情爆发,美国口罩存短缺问题。为此,美卫生部计划从海外进口。据媒体报道,美卫生部向俄罗斯企业下订单被拒。而让人震惊的是,全球口罩荒之下,中国不限制口罩出口,而美国拒绝批准进口中国kn95口罩,招致质疑声一片。

美卫生部购口罩被拒

美卫生部购口罩被拒绝

据此前消息,美国口罩短缺量很大,为此想通过海外进口一批。日前,有媒体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报道称,美国卫生部向俄罗斯求购口罩被拒绝。俄罗斯方面的回应是该国口罩也短缺。但是,美国却认为俄罗斯是故意报复,心胸太狭窄了。

然而,遭俄罗斯拒绝的美国没有向中国下订单。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拒绝允许中国KN95口罩进入美国。该报道质疑美国此举背后有“政治原因”。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允许企业出口口罩,为全球抗疫做贡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1/192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