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中国呼吸机了吗 每台出口的售价是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全球多个国家,而且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已经高达82万,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而在疫情期间,呼吸机则是很多国家亟需的商品。那么,美国买中国呼吸机了吗?每台出口的售价是多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呼吸机需求暴增

呼吸机需求暴增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美国是有向中国购买呼吸机的。3月31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7万台呼吸机,每台2.5万美元。由于加州、伊利诺伊州以及联邦政府都订购了呼吸机,因此该州预计只能得到2500台。

目前海外疫情形势严峻,像呼吸机这样的医疗商品非常稀缺,而中国当前疫情形势好转,为驰援海外疫情,企业也在复工加紧生产呼吸机。据悉,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向全球国家交付了几千台呼吸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1/192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