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消费券怎么领? 云闪付app将分批次等投放

不少地区投放消费券应该多数人都是有关注的了,特别是很多市民都是有领取这消费券进消费的了,近日这武汉复苏大家都是有留意的了,当然还有这武汉发放的消费券是不可错过的,那么武汉消费券怎么领呢?

消费券的领取使用

消费券的领取使用

消费券是专用券的一种,为实现经济政策的工具之一了。武汉发放首期2000万元消费券,而在今日起大家是可以到云闪付APP领取的,这云闪付app是一种非现金收付款移动交易结算工具,将分批次等投放消费券的。

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5日起,武汉市民可网上领取消费券了。那么武汉消费券怎么领呢?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指导下,武汉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组织各商业银行于近日开展惠民消费活动,通过云闪付APP首期发放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

云闪付发放消费券

云闪付发放消费券

值得注意的是,云闪付APP将分批次、分类型投放各类惠民消费券,其中连锁超市、社区便利、百货商圈消费券的面值,根据不同类型按每张10元、20元或50元设定。大家只要下载“云闪付”APP,首次在“我的”里面注册用户信息(老客户,可直接登入)。然后首页中间滚动区域,其中一个标着“湖北千万惠民消费券”,点击进入,按照操作领取。各类消费券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0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