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德赛对中国防疫的评价 世界各国都应该表示感谢

2020年新冠疫情首先在武汉爆发,中国是防疫第一站,后来疫情相继在日本、韩国、意大利、伊朗、美国爆发,现在美国成为疫情“震中”。对于中国的抗疫工作,谭德赛对中国防疫的评价甚高,他说世界各国都应该表示感谢。

全球抗疫

全球抗疫

“我一生中从未见过这样的动员。”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发布会上积极评价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认为中国采取的很多防控措施远远超出应对突发事件的相关要求,为各国防疫工作设立了新标杆。

他表示,相信中国能控制这场疫情,世卫组织不会建议限制贸易和活动。而世界其他国家不仅可以向中国学习实践总结的抗疫经验,还可以从中国进口最完备的医疗防疫物资,毕竟中国在物资方面可以自给自足,企业家还会给其他国家捐赠物资,这份恩情应该铭记于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0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