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暂停资助世卫组织 将会有哪些影响?

当地时间14日,特朗普宣布暂停资助世卫组织,特朗普的逆天操作瞬间引起网络舆论热议,疫情防控期间,全球各国彼此帮助,共同抗疫,而特朗普这么做是要让美国走向灭亡啊!这将会有哪些影响?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特朗普

特朗普

早前,特朗普还威胁世卫组织称要停缴会费,而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8日曾表示,“请不要将这种病毒政治化。它正在利用不同国家之间的差异。如果你想(被它)这样利用,如果你想有更多的裹尸袋,好,那你就这么干吧”。

自疫情爆发以来,特朗普的一顿骚操作把美国逼向了死胡同。逼美国从合作走向孤立,逼美国民主走向霸权,失去了全世界的信任与支持。特朗普的行为透露出他典型的小商人思维,损人利己,没有长远目光,也不懂全局考虑,不知道合作共赢。他应该不能连任美国总统了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0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