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逾七年新高 现货黄金价格迅猛飙升

受疫情影响,黄金市场迎来很高的关注度,但其实也有着过山车的走势,而如果黄金的供应,因为疫情的原因受到限制,那么金价就有可能会继续飙升,目前国际金价逾七年新高,这简直是黄金市场上的罕见状况了,因为昨天现货黄金价格迅猛飙升。

国际金价创下新纪录

国际金价创下新纪录

现货黄金一直有着“世界上第一大股票”的称号,它和实物黄金不同,虽说都可以交易,但现货黄金是差价合约,交易量是十分庞大的,当然,价格波动也很大,交易时间还长,而实物黄金通常就是面对面交易的,范围十分有限,价格也比现货黄金稳定多了,而它的价格往往也会影响现货黄金的价格。

根据4月14日消息称,周一(4月13日)现货黄金价格迅猛飙升,金价盘中飙升逾1.5%,盘中最高上涨到1722.60美元/盎司,后面出现回落,但仍旧收于1712.66美元/盎司,上涨了23.76美元,涨幅为1.41%,在周二亚市早盘中,现货黄金一度短线急涨,这直接导致国际金价逾七年新高,打破2012年的新纪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4/219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